close
朋友出差~在對岸買回了的~汽車電子產品

GPRS 衛星定位 追蹤器 在對岸朋友的同事幾乎每個人都有安裝

回來台灣帶了~幾台回來~

我就跟他購買一台回來玩

足足搞了2天才用好

整個很簡單~只有 正負極 跟 SIM卡 要有GPRS 功能

PS~遠傳1塊卡 易付卡 不能使用
目前我使用 台灣大哥大 行動上網 月租250元

GPRS每10秒會傳送一次資料到網路平台

一個月大約30M 傳輸

買機器送平台1年~以後續約~1年80元人民幣

http://www.gpsoo.net/

可以記錄下~行車動線~行車速度~功能很多~還沒研究...

後來給我的感覺....好像徵信社 用途比較大....


真的很小~~~


台灣如果要使用~~~~要變更APN碼~

為了改APN碼~測試就搞了2天.....=..=...有夠麻煩

我朋友說~在大陸~只是買卡插上去~一通電話開通GPRS 在儲值費用到電話卡

就搞定.........一個月只要5元人名幣



更新~~平台功能~~~圖示~
測試報告~

進入平台~~~~購買機子可以聲請帳號~帳號跟~機身號碼一起


進入以後~就可以在~谷狗~地圖上看到自己的車子現在的狀況~

放大~

再放大.........

到最大.....

功能~~~跟蹤......在台灣因該會說是追蹤...
跟蹤.....感覺很像狗仔隊.....

按下去跳出視窗~~~就變全景~就跟衛星導航一樣

放大~~~~






另外的功能~~~回放...
什麼放回......難道要放生..
在台灣因該會翻譯~~~播放...=..=

進去以後~~出現日期~時間~可以選擇播放路線


播放有很多時間可以提供~快轉~慢進~還有時間~當時的時速多少都有....
也就是開車送貨被開紅單照相~就不能跟老闆騙了.....=..=

播放軌跡~~~

有地圖模式~跟混何模式(有街景)

在網站上~時速還有分~80以內~軌跡綠色的~100~120紫色~超過120就變紅色軌跡

關閉礙眼的只是~~

其他功能

統計~~

裡面有紀錄~停留時間~超速次數

靜止超過1~3分鐘~就可以記錄下來~~可以自行選則1/2/3分鐘

有經緯度~~地址~就差沒有門牌號碼....

型車總里程數~

設備

資料

修改平台祕碼

這款是須要租平台的機種.....還有一款用一般SIM卡即可...它會透過SIM卡接收來電號碼再回撥經緯度簡訓到手機.....
我記得有安裝的至少都要破1.5萬元

台製的最便宜都要近萬元


我也想裝




GPRS瀏覽的費用才是問題~爾且就像版大說的"像徵信社在用的",因為個人使用不可能24H都在注意行車動向....
說真的主要是便宜~

台灣我之前詢問一台都要8千~1萬多

我朋友帶回來一台賣我2張半

功能很多~

隨時監控~60天的形成監控/紀錄~時速紀錄~也可以用手機監控~

平台第一年免費~第2年~人民幣80元

缺點就是~SIM卡~或是GPS~定位2個只要有一個沒訊號~

就無法接收~

在台灣GPRS 一個月費用大約250左右

跟大陸比起來的5元人民幣 還是有差

難怪大陸賣的超好~






lucky28666 wrote:
這款是須要租平台的機...(恕刪)
機子不貴~我朋友帶回來一台賣我2.5張

問題台灣的GPRS 費用一個月大約250左右

大陸大約一個月25~30台幣

目前想跟台灣大哥大洽談

不知道有沒有專案方式~

月租在150比較優~~~


8TT911 wrote:
我記得有安裝的至少都...(恕刪)
這一篇
Mobile01
第三個產品跟你的好像
可是比較便宜@@"
請問如何改apn啊?
小豬福利社 wrote:
朋友出差~在對岸買回...(恕刪)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97&t=18314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2pd8v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